搜索
線性震動馬達
線性震動馬達

線性震動馬達

構造簡單,維護容易,不需要轉換機構,而得到直線的推力,提高轉換效率與可靠性,且在有限行程中能很快地加減速
聯系詢價
產品詳情

線性震動馬達是一種震動電子産品的重要組成部分。主要包含:一可動部、一懸吊裝置與一固定部; 可動部包括至少一磁石組,磁石組包含至少三個磁石,以間隔方式設置,且該磁石的磁化方向爲上下方向,設置時相鄰的磁石彼此極性相反,固定部包括至少一線圈、至少一導磁組件及一外殼。

隨著智能型行動裝置,例如手機、平板計算機與穿戴裝置的普及,使用線性震動馬達(Linear vibration motor)作爲震動源,因其具有反應更快速,也更爲省電等優勢,早已 成爲觸控反饋的主流技術。鑒于電子産品輕薄化的趨勢,在輕薄化的條件下如何增加産品 磁場強度並維持壽命,也成爲線性震動馬達的規格表現中越來越受重視的一環。產品描述

1030線性震動馬達

 

特色 

構造簡單,維護容易,不需要轉換機構,而得到直線的推力,提高轉換效率與可靠性,且在有限行程中能很快地加減速。


應用

遊戲手柄、手機、VR產品、震動牙刷、醫療器材、按摩器材等電子終端產品。



推薦產品

联系询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