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
排針排母連接器應用

排針排母連接器應用1.jpg


排針排母連接器適用於電腦周邊的各類電子產品接外掛程式連接器, 一種廣泛應用於電子、電器、儀錶中的通用連接器件,應用商品: 智慧電錶、儀錶、PCB電路板、UPS、變頻器、行車記錄儀、汽車防盜器,交換機、路由器、筆記本、電腦、MID、數碼相機、板卡以及其他智慧通訊產品、智慧家電產品等 。

其一般都是配套使用的,在電路內被阻斷處或不通的電路之間,起到橋樑的作用,擔負起電流或信號傳輸的任務套使。與排母配用,構成板對板連接;或與電子線束端配套使用,構成板對線連接;也可獨立用於板與板連接。

排針排母連接器應用2.jpg

排針排母連接器具有優勢如下:

1.另名:排插,是最便宜、最常見的連接方式。 應用場景:低端、大尺寸的智慧設備,開發板、調試板等。

2. 操作便利性、排針排母連接器的機械強度也是很重要的因素。連接器通常是PCB主機板與外界部件通信的介面,排針排母的承受力是很強的,有時可能會遇到相當大的外力也完好無損。

3. 通孔技術組裝的元件在可靠性方面要比相應的SMT組件高很多。無論是強烈的拉拽、擠壓或熱衝擊,它都能承受,而不易脫離PCB。

4、用於工業領域現場接線的排針排母加工通常是大功率元件,可滿足於不同的傳輸高電壓及大電流的需要。

5、具有抗電強度,指的是排針之間、接觸件之間,或者是接觸件與外殼之間能承受的額定的試驗電壓的能力。

6、一般排針排母連接器都能適應對電磁干擾引起的衰減,以及對電磁干擾遮罩的能力等。

7、其接觸電阻,接觸電阻要小,能夠小到幾十毫歐不等。

排針排母連接器應用4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