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
通讯电子设备

智能通讯电子.png


BTB連接器解決方案應用領域有:

5G通訊電子、軍用通訊設備、手機、無線設備、資料通信設備、電信設備

BTB連接器在不同的應用領域性能表現也不同。5G生態發展下,智慧手機中對BTB連接器的需求在不斷增長,在連接上,要做到堅固連接、高可靠連接、高速傳輸以及抗干擾能力;在結構設計上,要做到超低高度和精密化、小型化、超薄化。

智慧手機BTB連接器以窄間距為主,其高性能、高精密度、小體積的優點,符合當下智慧手機超薄化、高性能化的發展趨勢。在未來,BTB連接器不僅從外形結構上優化,還將在性能上有大的突破,隨著數位化、無線化技術的展開,BTB連接器也將由傳統的連接方式轉化為無線傳輸。小而精密的BTB連接器,能達到更高的安全性能,除了高速傳輸外,還有著將電信號轉化成光信號並且具有遮罩的功能。

5G時代的到來和智慧手機功能模組的增多,對於BTB連接器的需求有增無減,BTB連接器產能上漲,在一定程度上進入了上升週期。從性能和市場需求綜合來看,BTB連接器可謂有著巨大的市場空間和滲透力,未來可涉足的領域更寬廣。


下一條
消费类电子